刺蔓百合

我希望世界都是安静的,却又想要这安静中能有人听我倾诉。

【静临】Just Like Animals

BGM:Animals - Maroon 5


时隔仨月我又来复建辣!:D

感谢秋泽泽 @秋澤 ,你康我没咕呢

很久之前就想写这种攻Sub受Dom的文了,今天实现我梦想



-BDSM:Dom/Sub

-宠物play

-静临,临Dom静Sub,角色扮演,主人临×宠物静(最后两人都放弃了角色扮演)

-肉有

-不要期待肉会很香

-真tnd短

-为什么三千字让我写出来了五个小时   : )

-写到最后暴躁狂打,质量欠佳请见谅

-戏改,原灵感来自玩语c时的罚戏

-为什么BDSM都能让我写得这么没肉

-看见BGM了吗?BGM是部分灵感来源

-我太菜了



“抬头。”



原版这儿




上次的别圈文被连屏六遍,lof是狼灭大爷,我不敢不好好伺候了,超链接都微博中转致歉QwQ


评论(12)
热度(83)
©刺蔓百合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