刺蔓百合

我希望世界都是安静的,却又想要这安静中能有人听我倾诉。

【tjhr】泡沫(2)

-塞壬弦月x研究人员甲斐田

-文中人物称呼均只用姓

-弦月作为塞壬外貌设定有改变

-除弦月塞壬(天生)外其他全部遵从樱魔皇国原设定

-甲斐田与长尾是原设定中的祸祓老同学+同事+好基友关系。




塞壬坐在池边,长长的鱼尾一半浸在水里,尾鳍像丝缎一样随着动作沉浮。




tbc.




快乐屏蔽就屏我!!!!!!!!!!!!!!!!!!

LOFTER 4 combo!


掌声送给年度最佳要饭人灰烬ashes,从我这个铁公鸡手里要来了三年没做出来的饭


一个傻白甜人鱼pa怎么给我惦记这么久!!!!我不会写!!!!!!!

评论(9)
热度(146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刺蔓百合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