刺蔓百合

我希望世界都是安静的,却又想要这安静中能有人听我倾诉。

虽然静雄桑已经说过没关系但是仍然想要道歉……今年的生贺没法按时发出来了。

似乎已经把“每年的静生贺文都会是恐怖片设定”作为今后的惯例了啊哈哈,再次向静雄桑道歉。

去年的我是在神志不清,眼睛发痛的凌晨四点发布的通宵赶完的生贺,现在回去看首先想到我操我写的什么东西,然后打开正在写的2020生贺……

我操,我写的为什么还是这么不是东西。

文笔没有丝毫进步也还毫无悔过之心地写着自我感觉良好的文章,但是疯狂打字的时候的确有感慨,已经一年了啊。

所以说写文到现在有一年多了,喜欢静雄桑也一年多了。

元旦失去了纪念意义,春节的概念也因为不在国内而寡淡了,到这种极其具有纪念性的日子才会意识到时间的流逝,说不定我下一次感叹过去这一年我都干了些啥的时候就是五月四,然后五月二十三再感叹一次。

过去的一年对我来说是非常大起大落的一年,在最低谷的时候总是还抓着那么几根稻草,生命线,或者把其中一些比作毒药也不为过,除了朋友的支持外,正面的信仰之一就是静雄。这样说把他放在了一个很高的位置(也其实很羞耻),但是是真的,真的是这样。

他陪我走过了这一年。

嗯比较了解我情况的朋友都知道我去年是过得十分不顺的。有的时候没法跟人说话,没法进行日常活动,静雄桑永远都不知道该说什么,但是他在那,我知道他在,哭的时候也有人陪着我,总是安心一点。

我在写文的时候很喜欢把静雄比作光或者太阳,他的确只是个普通人,性格也并不是普遍意义上的“阳光”,对我来说他是光芒,是我不会讨厌的太阳,就算在夜晚也可以拥有的温暖的太阳。

很好,妈的,我要炸了,我耳朵要烧了,我要被我自己的羞耻发言羞耻死了,平和岛静雄这个臭男人今天也在让我发表羞耻发言然后羞耻死自己,平和岛静雄我他妈爱你。

我爱平和岛静雄。明年这个死男人就要正式跨过三十大槛了,我到时候大概可以开始改口叫他老男人,然后以此为题专门写一篇烂文。

新的一岁也要爱你。

Happy birthday, Shizuo-san.

评论
热度(7)
©刺蔓百合
Powered by LOFTER